Monday, January 4, 2010

失望 + 后悔




其实
你们光看这张照片
就可以明了呱?

最近都很心淡
我老婆应该知道哦
就是他 ~

以为新一年啦啦啦什么的
我呸。还是一样,
过得那么淋辛苦!心痛哦

今天第一天去学校
其实我今天不想去的
不过我去都是找位而已

进学校前
我们死不甘愿进学校



我亲爱的 Kaori .



我的爱人 Kinky .



我的中国伙伴 , 小晨 =D
我们爱中国语言 !他很厉害讲的 = =

很闷
最后一班。给某人讲中!=(
没有跟老婆同班,不过也是有朋友哦
那个betbet很搞笑呢 XD

最后一班!全部都是我的Gang .
没有变 = =
马来仔还是那么喜欢 Kacau . Oh no

有几个老师给我骗到了!哈哈
我成功啦 ~ 老师说我乖 =]
改次做什么,老师都能信我
这叫做厉害!XD

在班闷到



他!叫 XiaoBoy。
我们都觉得他很像 =X



Angugu ~
哟。对对对,我就是跟他坐。
曾俊健!XD

他死命弄我笑啦 ~
鸡拜 =X
一直 Oh no , Oh no !

有两位新生
其中一位,很像画家!
我就叫他画家。

健说画家问他 : 你是曾俊文的弟弟 ?

Oh no , 你是谁
= = 哈哈,会问你这个问题9好
他不会搞事的咯

下课,
放学。闷啊呗比



Nah ! She Is 小哭
 你看她 ~ 几多话讲,嘴巴在动 XD
不过我都是习惯叫她,芽菜鸡 ~
哈哈。忘了谁帮他改的 
好听就是了啦 =D

回到家睡觉
不舒服,姨妈来找我了

然后他来我家找我
给回我东西而已。
没有什么 ~

最近都是会因为你不舒服
我怕你都跟他们一样
我慢慢一个一个的不去相信
我很怕   你不会知道
你不会知道我听到的是什么
不过我也想说
我知道   在你心目中
我已经不再重要
我是女生,对这些很敏感
我知道的

信息了你,没有你的回复
竟然要她信息了你,你才复
你今天没有工作。在忙什么?
不用说什么   我无所谓
我相信她   不过有事我都知道了
最好  我不想听你亲口说
所以我没有问你某某问题
你的日子可以过得疯疯癫癫
过得很开心

不过我
又要念书   烦很多东西
你应该不会在乎  ,我在想些什么
其实刚刚你来找我时
我不敢望你,不敢对你说话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对你说了几句,笑了一下下
不舒服,还是出去见你

我发誓,我这不是脾气不好

抱歉
我又来换背景了
原因不想说
只想做一个简简单单的女生
我知道,我只是单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