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07.07.10


今天睡到4点
6点又睡到10点半
最近我真得很容易累
可能我昨天迟睡?

今天没去学校
不用见黑婆老师
you black , we white . YOU DIAM

她!诅咒我去死噢
虽然我英文不是很好
可是我也懂的嘛

我进班睡到放学又怎样?
你要管啊?不爽不要教我啦
英文?
我都会啦,how are you , im fine

你是老师,还是disiplin那种叻
她说他做老师那么久
第一次见我这种学生噢!
现在班里面的一半人,埋不是跟我一起反你

这个老师,我跟她吵了已经半年多
开学到现在!她闲不闲噢?
我不是很想跟她吵才每次睡的咯

再有吵 ~ 我一定吊你
HAM GA CHAN diam la
tak ada otak ! brainless , useless

buang 9 我啦 ~~~ buangggggggggggg 啦
反正我form3也是没有读的

我很记得她开学到现在跟我说过什么的
; you think i no dare slap you ?
; i will slap your pretty face !
; you better keep quite , i will slap you !
; i will slap you later !
; you have no brain !
; no moral at all ! later i slap you !
; i'll bring you to disiplin !
; always sleep ! better dont come to school !

slap = =
you got touch my face before ?
then dont duo lan yeh la ~
very boring lo .

现在全部老师我都不ngam了 ~
不ngam啦 ~ 哈哈 .
moral 那条华人也是 .

science 老师本来要吊我的 .
我又不懂什么事 ~
原来是考试答案的事 ~

问题问关于sex .
我答 ;
" what is sex ? my mother say me still small cannot learn and cannot see ,
ownself betbet also cannot see , i only 16 , cannot do . "

哈哈,利莹开始笑先 = =
全部就笑了 ..

学校生活我都习惯了啦 ~
不爽是不爽,也会有搞笑的时候嘛 ~
哎。

说回昨天 7.07.10
跟比和肥康去康乐 ~



煮了便当 ~


去那边吃了我最喜欢的西米鲁 ~
 芒果口味 =p
还有我的sotong章鱼烧 !

走走走 ~
makiyo , 生日快乐 ;)

过后12点多走了 ~
我知道比不喜欢走的 ~ 可是他陪我 >"<
过后去ampang载糖水和冰 ~

5个人去steven corner 喝茶 + 看球!
满座哦 ~ 满座不出奇
有些穿国家的衣来 ~
带埋 " 吹BB " " 按喇叭 "

哇!很刺耳!几次了我都吓到 ~
过后越来越多人来 ~


都是edit掉它 ~ x)
等下糖水找我 XD


全部看球  = =
到4点 ~ 跟他们去damai打机 .
过后拿东西 ~ 我没有玩啦 ~ =p

原来伦以前跟我读同个学校。
Seri Suria = =
我们读了也一样 ~ 现在这个懒样 x)

5点多回家~
聊电话 ..
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