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 )

拜5又去比家~





看!他欺负我!>"<

什么来的???
neh ~~~~



我画的鼻子眼睛嘴巴 ~
就是我向着的方向 ~



还有 >"<
咧 ~~ =p

你们看 ~
我撞摩托的事 ~





越来越够力咧 = =
穿短裤都看到的 T…T

SKIP








前天给人放飞机,好笑!
跑去唱K . 很闷 @@

不过老婆生日,
没变嘛 ~ 对不起。
没有礼物,我已经没有钱了 ..

因为昨天陪你出去。
才拿了那50块 .



全部拼命喝 .
老婆做莫那么快醉的 = =
还记得上次你跟joseph都喝 ~ 都没那么快
哈哈。

突然100又飞走了!!??
我已经很怕了 ~ 没钱了!
给妈吊!我哪里懂酱贵!?又不是你开的

哎,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
全部变完了 = =
算了吧 ~ 过了就算 ; )

童,别这样好吗?
你怎么了?@@

Ks 那边的朋友又不懂做莫懒 = =
哎,痹了就算啦。不要搞事啦丢
我走去他们房找人,痹到很gili咯他们 = =

又说bii 瞪他们 .. waseh
我立刻 " o0o " 他们!
timesquare 你们的 = = 哈哈哈哈哈哈
ks 就一直在那边解释~痹了噢 !?

给我笑他们差 .. 我敢敢笑他们 ~
哈哈哈哈 xP

回房 .
我一直喝 ~ 他们叫我喝 .
喝到很饱 = =
tiger 全部喝完 ~

过后到5am ~ 就走人 .
ks 带童回了 ~
全部醉了 .

出奇噢 ! 我没有醉噢 ~
点点傻傻而已 ~ 控制到啦 =D

过后去比家 .
发生了一些事噢?~~~~~~~
哎 >"< 我们都不开心了 ..

然后在比家睡 ~
这次很迟才醒 >"< 4点多才醒 ~ 忘了
刷牙,洗脸 ~

我很饿的咯 !
饿死人了 ~ =(

然后打包McD 回家吃 .
我的最爱 !!!!
而且还是 Spicy Mc Deluxed =D
wouah :-* thx baby <3

过后回家 .
爸爸ngam下咯 ~ 因为昨天去比家睡没有跟他说 >"<
说改次打给他 ~

晚上去婆婆家 .
喂,我真地在减肥 <3

在婆婆房睡先 .
那时有点生病 ~ 累倒死噢又 .

姐姐一个一个进来 ~
在婆婆房间 massage !
做jolin x)
waseh , 够淋刺激!

今天的事,
明天再继续 <3



不喜欢你做什么都不交代声 .
我等你你知道吗?
你看,我现在又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