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Dont play with me

昨天起身就3点了 .
然后陪妈咪爸爸出去 ^^
吃饱了去夜市走走 ~

买了很多东西!
跟他们出去真的习惯了 .
站在个挡口不到10秒 ~
就说要买了 -,-

吃的当然少 ~
用的就多 ^^
找不到bii要的耳环 >"<

8++多终于可以回家 ~
上上网 ~
bii要来载我了 ~

换衣 ~ 化妆 ..
见我丈夫 ^^




" 我是出来吓人的 ;D "

去比家 ~ 过后等他冲白白 ~ >"<
再去他家附近的波楼
第一次,比驾摩托载我 .
我跟你说!改次我载回你 =p

马利call到 ~ dia mahu 吊水 >"< 哈哈
就飞去 ~
都是一个豆记马来人的电话不见 -,-

哈哈,有几个马来猪一直sot我 .
可惜 ~ sot 不到 ..

过后很久我们才走呢 .
去segar sot下 ~
因为 sheky 哥哥找我 x]

2点过去 ~
电话响!这个时候妈咪打给我 ~
奇怪哦 平时不吊我的 =(

" 小云顶 " 坐下 ~
过去segar波楼 -,-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 就sot下他
他一直跟bii玩到很久 ~
马利又跟康玩 ~

有点累 ~ 就睡下下 .
bii ~ hey , 你偷亲我噢 =p

一个一个走了 ~
健雄走了 ~ 没有的跟他颠了 ~
hoho

到5点甘愿走咯 ^^
gogogo ~ 回家睡 xDDDDDDDDDDD
不舍得相公哦 ~ =(

现在 ~ 我相公竟然病了!
明天 ~~~~~~ hiak hiak hiak ~ >"<

最近多事情发生咯 xD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有不爽的 .
开心?有人被打 .
不开心?最近读书很闷,停学coming soon
不爽?电话被没收

用着俊健电话!850推的 ~
每个人2个月拿回 ..
我就4个月11月才拿回!TMD
那时都没有人读书了啦 HAM GA CHAN

说我电话有咸戏
当然啦,你们babi没有看过真真的咸戏
我看那个都不能出水啦!knn

算咯 ~ 我不希罕 x)
反正不只我一个 .
为什么要哭?没收而已嘛 ~ 很多人哭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跟我的honey超级38 !
很像小孩子酱 .
玩来玩去 ~ i love yo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