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开心 ^^

jibai dog


这个!Little flower -,-
上次给她鞭噢!我不甘愿!
因为poteng kelas , 其实也不关她事得拉

自己要拿威
为什么?平时拿不到威 x)



没有人要上她节
give me 5



哈哈
这条水很7烦的,一直叫我

`

拜5等比放工来载我 ~
我,比,阿豪,肥康,高佬去喝茶 ~ ^^

去找bob ~ 就去megah  MCD .
WOW ! 我喜欢 ~ 可是我要减肥 x)


Nah ! 剪了头发 ~
有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后悔!

然后吃一下就走人了 =。=
得空到!

过后去比家 ~
我真的好幸福噢 >"< sweet sweet  <3


有他帮我剪脚指甲 T^T
感动!突然说帮我剪 ~

可是他说不要拍他的 ~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拍了 =P
纪念嘛 >"< 嘻嘻 ~
 Baby ! I Love you <3

3.++ 就回老家 ~
睡觉 zzzZZ

拜六比就过了去大鼻婚礼 ~
我就自己在家 >"<
祝他们幸福 ~ wuuhohohoho ;)

礼拜天 <3



下午比刚回来 ^^
我就去陪比 ~ <3
本来要睡了的 ~ 妈咪说要出去吃饭了 = =
对不起噢 =(

然后比载我回,辛苦他噢 ~
累累的 ~ 没睡过 >"<

去吃火涡 ..
我眼都大了 ~ 妈 ~ 你鸡北女儿减着肥!
然后她骂我噢 = = nia seng
她说减肥改天才减 = =


哈哈 ~ 大便?x)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t ^^
不好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
很确定它是螃蟹 ~ 很mini size . cute !


我习惯了 = =
喝完一定要弄到酱 ~

过后去tesco .
哇 ~ 好久没有一家人走街街了 ;D
" 街街 " =,= !


还有更多好笑的在姐姐那边 ~

回家!看一半球赛就睡了 = =
Spain 赢哦!aligato 咯 ^^

今天没有读 ~
全部betbet jiaojiao没有读 ;D

妈妈赞成我不要读书
Yeahh = = 傻




没有人不了解我 学校人也了解我
如果你了解我,就不要问那件事了
你问,我也只会装傻
加上如果你是跟我懒熟!问我那件事
你就很吊咯,
懒熟下场会跟那条水一样

要问?
问当事人拉!我知道你们有看我部落的
事情过了那么久,你问tok啊 = =
问了又怎样?!你去找那条水帮我报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