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失望

很久都没有上线了
死streamyx 的兰线咯

最近工作都很累很累
可能会停掉了
因为某些原因 : )

几天了,都在Klang做
前天,昨天,我都卖出一粒 : )
做了这两个月 ~
我才做到4单生意 .

嘴巴讲到累了 .
该讲的都讲了 .
客人的脾气,有坏有好

我有一次还差点给个客人告呢 o0o
说我们p1到处乱介绍
回到去跟他们全部说,他们也蛮气的
哈哈 x)

有些年轻人就乱搭讪 .
有些就给他们的话扎到够够力 .
我很少吊客人,只会瞪客人 .
还是那些乱讲话的人 .



谁要来跟我亲亲

我们Pj 的 HQ : )


Joseph 公公 ~


Kinky Loh .
抱歉 x)


以上全部都是相公多手 ~
拿我电话玩 .
很闷咩他?= = 哈哈

够了 .
要上工了 .
下次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