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够了!

04.06.10

已经很多次了 ..
我不想发你脾气 ..
我跟你说的,已经说完了

我也不想你会因为我
跟她们吊臭 .
反正我没有说不给你们来往 .
我真的不想真的因为我咯 .

也希望你真的记得我今天的话
要牢牢的记住 ~
我真的很不喜欢 .

刚刚看着另外的那对情侣 ..
拉拉手,抱抱下。
看回自己,切 ~~~~~~~~~~~~~~~~~~~

真的希望你能了解我心里想什么 .
: )

还有很多事情 .
我只跟小慧和妈咪说 .
因为我心情不好,她们就会听我说
听我乱哈拉

我不会真的气你很久 .
生气又怎么样?
不生气又怎么样?大不了不吊你一下下咯
有些东西看了就是看了 : )

她叫你 " 猪 " : )

我不在乎 ... huh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