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过去 ....

最近睡觉都看回以前的照片 .
有几张,我笑到不会停 = =

这片会很多照片
不想看就关啦 ~~~~~~~~~~~

2008

来说说哪个是哪个
怕你们忍不出,哈哈

蓝裙 ; sotong
蓝衣 ; nikky
穿jacket ; 我 = =
拿手机 ; kinky




2009



sohai xiao yao nicole chong vui yiu !
HAHAHAHAHAHA
Nikky & Vivi
Vivi ~ 你看到你以前的样子吗?哈哈。
Megah Sien = =
我以前是那么 lanc 的咯 ~

Brandon Lee .
那时他还有读书的 T,T
 以前我们这班很7 heng ponteng 的啦 = =
我就一个星期pon 4 天 ~
现在没有了咯,会想了 : )
现在都6月了。
半年我才逃了 4 天。变乖很多对不?

Ikky , Kinky
老婆 ~ 爱老虎油 ;)



我们的肥猫补习老师 = =
我信息他恐吓他 =p
因为他们很没有原因的,生气我,kinky , nikky
其实是因为我们每次不进班 ~ XD

这个 lanjiao 也有份 x)

kinky , me , nkky , cui mei











Bdon , Kin Chen , xkokwee Zai , Kelvin Zai , Bernard Chan , Kahkin Mok








做工时候 = =
美容 ;)

我以前也喜欢自己买烟 .
而且还要女人烟 ~ 哈哈

现在没有就好 ;)
改过就好 ~ ^^V

鸡仔康 in 2009 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