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Celebrate !

最近工作的照片 .



Klang .
在那边,做了不少生意 .
虽然 ........  虽然是很闲 ..

对面是FunFair : )
有一次我跟老婆吵着Joseph带我们去玩 .
全部做工,我们3个人去玩 .
他很好人,感动 T,T

玩了那个[X]锤头,连续玩过飞椅子 .
哈哈,我这个那么吵得人 . 一直喊
过后飞下飞下给他们注意到我diam了 ><
因为我要吐了 = =





阿杰进女厕!
虽然没什么大不了,可是 ~
他 .... 很怕 x)

没办法 ~
那时都半夜2点多,没有厕所去
This Is XXXX Hotel : D






给你们看下 .
本妞客人的登记 , 样子好诚实叻 =D



kokogai , 鸡仔康



我老婆没有手了 T,T
谁可以捐钱给她?x)



今天跟比出去 : )







爸爸自己用面粉做的 .
自己煲的汤 .
自己挑的喂料 .

可是 ~ 我没有吃完 .
因为赶去工作了 , 对不起爸爸 .



Working Time .



饭后一支烟,快乐过神仙 .
饭后晤烧烟,惨过丢嗨晤扎淋 .

Hehee ..
上面照片里的人教的 .




过后我们去吃东西
那个厕所,西北废



什么来的?
看不到?我也是 = =
可是当我走前看 ........ 原来



TOILET !









Joseph and I .



BIG FAMILY & Customer
可是,要散了 : (

明天再继续 !
有点事要去忙下 : )

今天蛮累了 .
跟朋友上云顶 ..

可是,我却睡不着
现在3am++是有点早,
可是 .. 我应该会有点累
可是我 No .....

不行 ~ 我一定要睡着!
因为我不想打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