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My Love

昨天晚上跟比出去
他姐姐说一起去唱 K .
就ok 咯 ^^

本来晚上11才出去
可是比的车弄好了
所以10pm多就出去了 ^^

9pm才多兰耶 ~
去煮东西给比吃 ^^
比问我做莫没有拍照
哈哈 我自己也忘记了 T,T

Love形的面包~煎蛋~Hotdog .
我弄到有头发,Hair Band,眼睛,鼻子,微笑 ~
可是没有拍~T,T

到了就出发鲁 ~~
去比家先 那番薯还没冲凉呢 >"<



看到没?!乱到~ >"<
比妈咪就上来聊天 ~~
说比坏话噢 ~ HAHAHAHAHAHAHA

我说要帮他整理 ~
他一直不要!>"<

趁他去冲凉时候~我就收拾!

看!我厉害吗?^^
哈哈~比啊~你看我几好~
感动没有?!=p

然后就出去~


去118吃东西先~
12点才去唱 ~
i - Box . 第一次!O.o

到3am才回家 ~
问题是我有读书叻~T,T
跟比信息到4点多就不小心睡着了~~

然后6又起身~可怜~
只好在学校睡觉~=p

睡到放学,整身不舒服的!= =
连那些很吊的老师进班了我都不懂~
我真得很累~

睡下醒下睡下醒下~
一醒了~整张桌子都是考试纸呢~
我喜欢我英文作文和国语作文~=]
超有意思!

下次给你们看^^
好啦~我要飞去看我老公了~
m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